{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东区城管委加大督察力度全面保障极寒天气供热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河东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3

日前,我市迎来今冬第一场大幅降温天气。为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河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城管委提前部署,实时督导,确保严寒天气下供热管网安全、稳定运行,市民正常用热不受影响。

连日来,区城管委分两组对芳馨园、翠阜、中山门、团结道等11个燃气供热站进行检查,对各站领导带班、设备运行、一次网二次网供回水温度等进行现场督导查看,要求供热单位:一要科学调节提高供热运行参数。密切联动气象条件变化,及时调整运行参数,提升居民户内温度,实实在在把热送到居民家中,切实提高供热质量,保障居民用热。二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各企业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供热应急抢险队和日常维修队24小时备岗待命,如遇突发供热故障,及时科学有效处置。三要加大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各供热企业要加大职工业务培训,强化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意识,保证热线电话24小时受理群众反映问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单处置,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