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2022西岸艺术节暨“西岸有戏”社区公益演出季启动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11月20日晚,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河西区委、区政府主办,河西区委宣传部、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西岸艺术节暨‘西岸有戏’社区公益演出季”在天津大礼堂启动。

启动仪式上,河西区与天津12家国有院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发挥河西区的文化资源优势,增强市属院团、区域剧场、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的联动效应,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打通舞台艺术与社区文化相融合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公益演出季将走进河西区14个街道的40个社区,同时组织10余场高雅的剧场演出,共计50余场活动。历时近两个月,以专群结合的形式,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惠及民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更接地气,更加生动贴心。

活动还在剧场前厅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展和河西区公共文化工作成果展,以读书笔记等形式,让观众深切感受身边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彰显“首善之区、品质城区”的精神品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