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宝坻区有力有效推动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来源:宝坻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2 12:12

一是新机制活招商。实施“小分队突击+大兵团作战”,落实重大项目区级领导包保责任制,发挥5个“走出去”招商组先头突击作用,制发《宝坻区2022年国内招商引资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等文件,细化分解各街镇、园区责任;召开宝坻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高规格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形成全区招商引资大格局。

二是搭平台帮招商。主动求变应变,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常态化开展“云推介”“云洽谈”,线上对接了创维光伏、申港证券等重点项目。今年以来,已通过采取“线上+线下”“场内+场外”方式举办两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49个。8月5日,该区在深圳市举办了“帆扬湾区 圆梦宝地”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5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43亿元。

三是产业链促招商。持续深入推进产业链招商,聚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产业链龙头企业促进产业改造升级、引进上下游配套,并针对梳理出的产业链重要缺失环节进行针对性招商。截至7月底,共实现项目落地318个。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