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2 12:10

一是加强重点项目管理推动。抢抓三季度施工黄金期,加强指挥调度,专业化解决堵点、难点问题,促进已开工的74个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对30个未开复工项目,强化一对一服务,确保三季度能开尽开;盯紧68个重点储备项目,强化用地、审批等各项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促开工。发挥新能源项目短平快优势,排节点、盯进度,加快实施州河湾、大唐黑石岩、杨津庄镇沟渠综合利用、三峡能源光伏等已签约项目,力争补齐投资进度。

二是加大项目谋划力度。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新能源新材料、文旅融合等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再谋划储备一批支撑蓟州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紧密对接上级部门和专业机构,提升项目谋划深度和广度。持续运转区级领导包保重点项目机制,做好首批项目跟踪服务,聚焦新签约项目、新能源项目,尽快谋划推出风光综合利用等第二批包保项目。

三是全力做好资金保障。抢抓专项债、中央预算内资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政策窗口期,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围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支持领域,精准谋划项目,尽快具备发债条件,积极争取更多资金支持。重点推进杨津庄牡丹产业振兴项目尽快做熟前期,为乡镇项目谋划包装树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