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东区大力发展社会公共事业
来源:河东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2 12:10

一是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确定3个养老服务综合体选址,抓紧研究出台建设方案,家庭养老床位项目作为天津市试点被列入民政部2022年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现正探索一套可推广、可复制建设标准。

二是增加教育资源供给。区第十三幼儿园、第十六幼儿园、第十八幼儿园、第十九幼儿园4所幼儿园于6月25日开始招商,有效缓解群众入园难问题。第一中心小学海河校区校舍改造项目正进行招标,金地紫云府小学建设加快推进中。

三是优化便民医疗服务。河东区职业病防治院已完成门诊慢特病跨省直接结算系统改造并正式开展服务。拓展“互联网+护理服务”,新增15项线上申请、线下服务项目,为60岁以上失能、半失能人员提供入户医疗护理服务6084人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