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第18届天津工博会开幕
首日迎近百个采购团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2 08:24

精度高、效率快、可完全替代人工操作的机械手臂,高端数控车床……昨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二期)开幕的第18届天津工博会上,展出了众多工业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设备,迎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专业买家到场采购。据不完全统计,开展第一天到场的采购团就达近百个。

天津工博会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除先进技术和设备外,现场还展出有自动化解决方案、绿色物流包装等。

在浙江科聪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展台,记者看到一台小型无人驾驶车正在周围低速开行。“这辆车上安装的就是我们研发的一套低速无人驾驶控制系统,已处在行业领军地位。目前,企业大部分客户都集中在长三角与珠三角,此次就是希望立足天津,通过展会尝试打开华北市场。”该公司市场部经理钟超凡说。

此外,本届天津工博会同期还举办了西门子前沿产品分享会、华北采购节、天津工博会采购对接会等多场技术交流会及活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