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快速行动 排除道路积水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7 08:38

昨晚,强降雨造成我市部分地区短时积水,排水人员迅速抢排。

昨天22时,记者从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获悉,短时强降雨一度造成六纬路地区和迎水道地区出现短时积水。抢险人员迅速启动应急抢排,半小时将积水排除。截至26日22时,积水全部退净,中心城区无积水。

据了解,市水务局集结了600人的排水应急抢险队伍,26日17时前,充实到中心城区23处易积水地区、16处易积水地道“一处一预案”点位。“出现短时积水后,值守人员迅速进行应急抢排。我们在易积水点位提前架设了抢险设备,根据地形情况采取‘一处一预案’,有针对性地做好抢排工作。”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调度科科长赵国钰说。

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通过防汛调度系统及时了解天气变化、监测河道水位和市区268个泵站的情况,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及时采取防汛应对措施,确保雨后“大雨2小时、暴雨5小时”排除积水。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