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第32届全民国防教育周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9 10:32

昨天,天津市第32届全民国防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天津博物馆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少将政治委员李军宣布开幕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出席相关活动,天津警备区少将副政治委员陈军主持。

上午8时40分,启动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学生代表、驻津部队代表和天津博物馆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全民国防和党史学习教育发言,共同发出铭记苦难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关心国防建设的倡议。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共同参观了天津博物馆红色记忆革命文物展。

国防教育周启动当天,各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防教育活动。红桥区依托西沽公园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普及国防教育知识;河北区、河东区组织协调驻区部队开展军营开放日,邀请群众入营参观,切身感受部队生活;静海区依托融媒体中心,全区同步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

国防教育周期间,全市将组织国防教育宣讲进学校、进社区、进街道、进村镇系列活动;全市范围内开展国防知识网上竞赛;适情组织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党员群众、大中小学生入营参观;广泛组织党政机关、驻津部队和社会各界开展革命烈士祭奠、参观革命军事馆等社会活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