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市情  >  招商热点
天津经开区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超千亿元
重点在建项目总投资超3000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8

昨天,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天津经开区积极构建重点项目招商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梯度发展格局,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目前,在建重点项目数同比增长19.1%,其中,新开工项目数同比增长11.6%,在建项目总投资超过3000亿元。从投资规模上看,百亿级在建项目2个、50亿级在建项目4个、10亿级在建项目54个,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超600亿元,将成为未来区域经济发展的全新增长点。

今年上半年,天津经开区在建项目涉及化工新材料、医药健康、汽车及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主导产业集群,聚焦重点领域,谋划储备2个百亿级项目、5个50亿级项目、4个30亿级项目,共谋划储备重点项目79个,总投资1385亿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